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害人的迷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害人的迷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2001年除夕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那悲慘的一幕嗎?當那個渾身是火的十二歲女孩——劉思影對飛奔而來的民警哭喊着:“叔叔,救救我!”的時候,你們是否看清了邪教殘害神明的本質?

  2002年5月,一個生命有結束了。

  不滿九歲的女——戴楠被起痴迷法論功的母親指認為魔,聲稱:“魔跑到了我家”,帶領其他人將女兒活活掐死;而另一個叫趙越的女孩也被其母說:“魔氣太重。”而遭到毒打。

  2001年4月5日下午,一名只有十六歲的少年欲跳樓輕生,被警方救下,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花季少年如此不能承受而選擇結束生命?

  原來,這個少年在前天去算命了,算命的說他只能活到十六歲,便欲自殺。

  迷信的泛濫,偽科學的傳播,為邪教的產生和發展提供了土壤,青少年若因迷信陷入邪教的泥潭,就難以自拔,身心必然受到嚴重的損害。

  同學們,我們的判斷能力還很有限,很容易被引入歧途,受到到嚴重傷害,要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和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就要相信科學。掌握科學,只有科學才能使我們遠離迷信,拒絕邪教。

您正在瀏覽: 危害人的迷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害人的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