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 標籤:再見母校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不公平的事情,我要學着去適應生活,感受生活,體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我的童年時光”我們每個人都有童年,有些人的童年是快樂的,有些人的童年是心酸的、還有些人的童年是悲傷的,但是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和改變自己的厄運。小時候的童年是懵懂的,是記憶猶新的,當我們慢慢長大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小的時候是那麼天真。 
  小時候的我們,躺在草坪上,看着湛藍的天空,看着天空上的雲,一切是那麼美好,但是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面臨的問題和困難也越來越多。隨着時光的溜走我慢慢長大,慢慢知道了沒有徒勞無功的事情。因為我們年齡的增長,我要畢業了,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我的童年時光一去不復返了,對這個美麗的學校的留戀。是師長的真摯教誨,讓我們懂得了要珍惜時間。我記得我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幾乎還走錯班級,那是多麼傻的事情啊。現在想想就可笑,進了班級還很內向,什麼事情都不敢嘗試,生怕出醜,怕同學的嘲笑,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說我是膽小鬼,就因為這個還和他打了一架,把臉打腫了,老師還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讓我對他道歉,說:“讓你道歉是因為你打人”然後老師嚴肅的說嘲笑我的那個同學,讓他給我道歉,說:“讓你道歉是因為你嘲笑同學”,那是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讓我給他道歉,然而反過來再讓他給我道歉。 
  後來,老師幫我介紹了幾個新夥伴,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互相幫助,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同學之間本來應該互相幫助,建立深厚的情誼,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讓他擺脫困境。一開始,我在學校的生活不是很適應,但總是得面對,在學校里被高年級的欺負,這種事情只有忍着,老師對我們說過,有些事情不必太過計較,要學會放的開。時光過的飛快,轉眼間四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在這幾年裡,我學會了尊敬這兩個字怎麼寫,我知道了怎樣尊敬老師,尊敬師長。 
  在這幾年中學會了不少知識,我也明白了,小贏靠智,大贏靠德這個道理,這幾年中有很多的不滿意,但我知道生活並不公平,你要去適應生活。就在我認為我的小學生活將快要畢業時,一個突然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那是一個平常的雙休日,就在那天的早上我的肚子劇痛,疼的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媽媽急忙忙的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是急性闌尾炎,我那是不知道要動手術,媽媽哄着我說只要吃點葯就好了,我那是肚子疼得很厲害,媽媽沒有當這我的面就把手術的同意書給簽了字。後來才知道要做手術,我害怕的把被子蓋在了臉上不敢去想,到了做手術的時間時我害怕的都跳了起來,畢竟那時我是一個小孩子,不敢去想做手術的事情,想想就后怕。 
  做完手術后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好了以後,我爸爸媽媽才和我說我休學的事情,我因為這段時間落下了很多功課所以被逼只好休學了,我過了一段時間我重複校園了,我被分到了新的班級,在新的班級里我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同學,剛一在這個班級里不太適應,因為這個班的熱情,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在班裡,許多同學幫助我,關心我,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茁壯成長。經歷了很多事情,大家也明白了要團結。才能度過一切困難 
  一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上了六年級,我們即將要和母校說再見,和老師說再見,和同學說再見,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就像園丁培育我們成長,是您一天天教給我們知識,您是那樣樸實,那樣辛苦,在這裡祝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我想和的同學們說六十幾個同學能在一個班裡學習是一種緣分,我一定會珍惜我們的友誼的。我感謝我的母校,感謝我的老師,在這裡真誠的向您說句謝謝您畢業后讓我們插上翅膀飛向各自的天空,我的童年、我的母校、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 
  在這裡希望看完這篇作文能幫助你,希望你能珍惜時間、珍惜現在,時間是寶貴的,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我的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