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趣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宋飛紅

  我的弟弟已經一周歲多了,可是還不太會說話。每次來我家,總是亂走亂跑的,而且非常有趣。

  今天,弟弟一家也照常來到我家。弟弟一到,就抱着足球不放手。等大人都進了屋,他就把球放下踢,誰知還沒踢,球就"跑"了。但他毫不氣餒,連忙去追,終於追到了。弟弟又像剛才那樣,但球還是滾走了。於是他先把球穩定,身子撲在球上,滾來滾去。一會兒功夫,弟弟就玩得笑了起來。

  一陣風吹來,把地上的塑料袋吹了起來,被弟弟看見了。放下足球,去追塑料袋。可是追不到,他不願放棄,繼續追。一不留神,摔了一跤,他卻沒哭。原來由於衣服穿的多,頭部沒有撞到地面。把他扶起來后,他不玩了,慢慢走進了屋裡。也許他知道這樣玩太危險了吧!

  一直到回去,他也沒出去過。你們看,我的小弟弟有趣嗎?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