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參加足球隊,老師要求我們在原地來5下舒服跳,聽他的哨聲后然後跑過去對面。每人各做20組。我開始以為很簡單,可是跳了跑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很累。不到第5組,我心中就有一個想法:“我真傻,踢足球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我為什麼要參加呢?踢足球應該是那種體育很厲害的人才可以參加的阿!身為運動白痴的我為什麼要踢足球呢?我真是沒事找事做啊!”我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去踢足球,而不去電腦班了。做完20組后,我們都氣喘噓噓。更糟糕的是別人都帶了水,而我卻沒帶水喝,我只能眼巴巴的羨慕有水喝的人。整個下午,我饑渴難熬。不到休息5分鐘,我們又得上“戰場”了。這一次是初中部與小學部的足球模擬比賽。初中部的女球員比我們小學部的高手多出好幾個,我真怕我們小學部會輸掉。上場不到幾分鐘,我們小學部就輸掉了1個球。我有點灰心。就在守門員用腳發球的時候,我去防了對方的一個人,可那球不倚不歪的打中我的肚子。那種感覺痛的要命,很難站起來似的。就在我想告訴老師我不想踢球了時,隊友周佳荷對我說:“踢足球踢傷人事常有的事情,忍一忍吧!”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老師,老師好像沒有讓我下場的意思,沒辦法,我知道繼續踢。每當我每跑一步,肚子總會有點痛。這時,我們小學部有一位比我小的女生踢球時不小心把膝蓋給磨破了,流血了。她哭了一會兒,又擦乾了眼淚,堅持上場比賽。此時在場內的我根本沒有注意足球,只是在想:“她比我小,膝蓋磨破了,傷得比我重,可還是不減對足球的熱誠。她傷得比我重,我還有什麼可以怨言的呢?她哪裡像我?喜新厭舊,好吃懶做?”我突然明白,做一件事情就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既然我選擇了踢足球,就要把足球踢好,不能想踢就踢,不想踢就不踢。等我回神過來,我們已經輸了。

  今天的比賽我們雖然輸了,卻給我一個很好的收穫。那個收穫就是:“凡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做到最好的,也要做到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