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殘疾人走進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殘疾人走進奧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盛會,它能把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民族、不同語言的人們都聚集在一起,通過開展體育競技,來傳遞人間友愛、呼喚世界和平、彰顯公平正義、追求共同進步,那就是世界體育盛會——奧林匹克運動會。 

  在億萬人的期待和矚目中,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腳步離我們近了、更近了。當奧運聖火在希臘被點燃的那一刻,當聖火登上珠峰頂端的那一刻,歷史被定格了。奧運聖火的傳遞讓“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超越、融合、共享”、“兩個奧運、同樣精彩”、“人人平等、和諧文明”這些奧運理念深深地紮根在人們的心中。參與奧運、奉獻奧運、共享奧運,已成為包括殘疾人在內的每一個人的共同願望。 

  殘奧會的舉辦將搭建起一個展示殘疾健兒與命運抗爭、積極進取的舞台,展示他們自強不息、勇於拼搏的精神和身殘志堅的形象,為我們提供了走進殘疾人的世界,向殘疾人表達關愛與尊敬的機會。 

有了殘疾人的參與,奧運會將變得更加精彩。“了解殘疾人、尊重殘疾人、幫助殘疾人、關愛殘疾人”,這是發自殘疾人內心的呼喚,也是我們健康人應該承擔的共同責任。 

  伸出一雙雙溫暖的手,獻上一顆顆火熱的心,讓我們“牽手殘疾人、走進奧運會”,幫助他們走向實現人生價值的舞台,和他們一起共享奧運會的每一個精彩瞬間,共同創造人類文明、和諧、美好的明天。 

讓全世界人民都來關心殘疾人,關注奧運會吧。衷心祝願每一個殘疾人能有一個幸福、完美的人生,誠摯祝願每一個殘疾運動員在2008年殘奧會上取得好成績。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牽手殘疾人走進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殘疾人走進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