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亞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亞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3月共有四座城市申辦亞運會:廣州、吉隆坡、漢城(首爾)、安曼;但之後其他三個申辦城市相繼決定退出競逐。2004年7月1日,萬眾矚目下,亞奧理事會法赫德親王宣布:廣州獲得第十六屆亞運會主辦權。這時,全國人民歡聲鼎沸。 

  從這開始,廣州更努力建設了,治理河水,整治街道,設計珠江光景,建築亞運場館……忙得不可開交。在2010年時亞運會就會在這裡舉辦,作為一名廣州人,我感到很自豪。廣州有美麗樸實的景色,雖然沒有昆明的四季如春,沒有蓬萊的空氣清新,沒有香港的經濟繁榮,沒有北京的壯觀雄偉,但是只要客人走進這歷史悠久的文明都市就會被震撼。因為這兒有一些美麗而神秘的東西,等着我們去探究它的奧秘。 

  2006年的多哈亞運會落下了帷幕,在這屆亞運會上,中國代表團不負眾望,奪得一枚又一枚金牌,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升起,最後以165枚金牌,88枚銀牌,63枚銅牌,第七次名列獎牌榜首位,聯合國總部大廈前也升起了五星紅旗,可見中國在亞洲的領導地位和在國際上的聲譽不斷提高。 

  這有充滿古風的老城區,小商販在叫賣,他們熱情的邀請路人來品嘗古老又美味的小吃;充滿着濃厚的城市迷人風采,老鄰居們在路邊搖着大扇子閑話家常,偶爾又一陣大笑平添一些樂趣。婉轉清脆的鳥啼聲,青翠的綠地和像綠絨大傘似的樹,珠江岸邊燈火輝煌,江面泛彩流金,和那黑幕中的像寶石一般的璀璨星星構成了廣州和諧的畫面 

  亞運會在日本廣島結束的時候,六萬人的會場竟沒有一張廢紙,全世界都驚嘆不已。這說明了日本的人民素質很高,受到了全世界都讚美。我知道我的力量很渺小,但我覺得竟然我們有機會,那就要給世界一個驚喜,讓全世界人都對我們刮目相看,只要我們不扔一個垃圾…… 

  2010年,對我們廣州人們而言,這是特別的一年。我們每一位心繫廣州的人們都翹首以盼,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照耀在我們的心中,讓亞運會的聖火熊熊燃燒、永不熄滅。

您正在瀏覽: 迎亞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