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最寶貴的品質--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寶貴的品質--誠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漫的人生路上,什麼最寶貴?在我們遇到艱難困苦時,也不能丟掉的是什麼?它有時離我們很遠,有時離我們很近。它就是我們一生中最可貴的品質--誠信。

  誠信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應該時時刻刻存在我們身邊。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旅遊,在火車上,列車長正在對一個一個的旅客檢票,只見一個人東張西望,心神不定,好像一個正準備偷東西的小偷,他對身旁的一位叔叔說:“哎!待會兒,列車長來時你掩護我,我就可以不用買票了,這樣也可以省點錢”。說著便躲在位置下面。叔叔微笑的點點頭。列車長一步步走近了叔叔,叔叔站起來抖抖身上的灰塵,把一張嶄新火車票和一張百元錢拿給列車長,然後悄悄的對列車長說:我的朋友沒買車票,我給他買吧!列車長接過錢,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用敬佩的眼神看着那位叔叔並把票遞給他。不一會兒,那個人從椅子下爬了出來說:“列車長走了?”“走了!”叔叔輕鬆的回答。到了站台,一些遊客下車了,那位叔叔也下了車,坐在叔叔身旁的人個個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他高大的身影,那個人對其它人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啊?怎麼這麼熱鬧。”人們笑了笑說:“你的朋友有一種品德很高尚,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你交了他這個朋友算你幸運啊!”那個人好像明白了什麼,臉忽然一下紅了,就像日出時的紅太陽。一個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姓名,但他高尚的品質讓我永遠記住了他。我看着窗外那位品德高尚的叔叔在陽光沐浴下漸漸遠去,遠去……。

  誠信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寶貴的品質--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寶貴的品質--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