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樂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樂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樂島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山海關海洋樂園“樂島”。 

  那裡很漂亮,大門上有一個藍色的卡通人物,圓圓的腦袋,尖尖的耳朵。在腦袋的頂端還有幾條黃色的小條,看起來可愛極了! 

  “樂島”的裡邊有好多好玩的,比如說:“過山車”、“溫馨花朵”、“跑跑卡丁車”和“空中飛人”等等。我們先玩的是“過山車”,“過山車”很刺激,它先慢慢的向前走,要走到頂端的時候,它卻是倒着走回來的,走的時候使勁的悠,悠到了另一端,在向下划。坐上去的人都在尖叫,有的人甚至都被嚇哭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跑跑卡丁車”,那裡更好玩,那裡的車,就像電腦遊戲里的車。有雙人車和單人車。雙人車是為我們這樣的未成年人準備的。因為我們小,踩不到油門,所以雙人車左邊的大人來開車,右邊的小孩只是坐着就可以了。 

  “溫馨花朵”只要你坐在上面就會有美妙的音樂,你將會陶醉在其中。 

  這些遊戲中,“空中飛人”最刺激。那裡的工作人員把幾條安全帶都系在你身上,然後有一條很長很長的繩子把你吊起來,然後把繩子一松你就會在空中蕩來蕩去。 

  在“樂島”里還有海豚、海獅和白鯨的表演,很精彩。在這裡還有潑水節,在潑水節里有外國朋友,中國朋友,各自用潑水的方式來祝福大家。 

  這裡還能洗海澡,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還能捉到很多的小魚,只要你一下海就會看到很多很多的小魚......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去呀? 

  (*^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樂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