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活動:“野炊”,我們一推再推,終於可以開始了。今天,天氣不好,一大早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差點就讓茅老師“回心轉意”了。 

  我們期盼到了下午,我和林炳炯來到了指定的地點。我們把東西準備好,生好火。我們小組的成員把自己的:鍋。碗。瓢。盆,油。鹽。醬。醋。馬上開始自己的工作,我拿起工具。那個是專門包餃子的,能做出好看的花樣呢!我包的是肉餡,別的隊員也忙得不亦樂乎,我專心致志的包餃子。啊!終於包好了,我把餃子一下過,過了一會兒,好像似乎差不多了,我就撈上來。我請的第一位食客是茅老師,茅老師看了說:“這餃子外表不錯,不知道好吃不好吃,色。香。形,不錯。”哪知道茅老師一口吃下去,過了一會兒,茅老師二話不說就把它吐了,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餃子是外熟里生啊! 

  我不放棄又做了一盤香辣豬耳,這一道菜是我的王牌。是我精心製作的一到人間美味,絕世佳肴。只要我走過都會留下濃郁的香味。我以那到辦公室里,香味都快把老師香暈了,個個都給我了很好的讚賞。我的這道菜走過了各個辦公室,後來我來到了校長辦公室里,李校長個了我一個滿意的回答。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使我勇敢走天下。 

  這次野炊的活動,讓我知道了燒菜和燒飯的樂趣和我的隊員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和合作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快樂野炊大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