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可美了,可棒了!簡直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說起學校的建築,第一句話,我就會誇誇那幢新建的綜合樓。綜合樓矗立在學校大門的左邊,從遠處看,綜合樓好象金碧輝煌的城堡建立在世間的東方;從近處瞧,綜合樓彷彿一位花枝招展的白雪公主,歡迎着每一位同學的到來,周圍的幾棵小樹就是小矮人,在微風中忙碌着。

  接着談談學校的綠化,我就會先帶你去數數我們學校共有幾個花壇,一、二、三……一共有12個花壇,而且面積也十分大,花壇裡面還中滿了小草、小花。每天,都會有同學去幫小花小草澆水、鬆土、捉蟲,乾的可起勁了。

  再來說說我們學校的教學設備,那這鎮里沒一個學校比的上。音樂、舞蹈教室就有兩個,那邊哆來咪,這邊咪來哆;電腦教室有五個,信息技術先進吧!還有各種各樣的活動教室和實驗教室。特別是那個風雨操場,可氣派了,這下,颳風下雨我們也可以上體育課了。

  在這麼好,這麼棒,這麼美的學校學習,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學校增光添彩,讓大家都來誇誇我們祥符中心小學。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大家都行動起來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