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享受生活 

 生活是美好的,我們應該去享受。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路上行人多多,大家有說有笑。我望着那藍天,感覺天地間不要出名,不要低賤,只有平平淡淡,好好的生活,這是十分美好的。生活是幹嘛的?是讓我們來享受的。生活讓我們感到快樂,我們不必去為功名成就而煩惱,不必去為服從上司,照顧親戚而煩惱。我們就過我們的生活。 

 人生,自己決定。可以讓自己過刺激的生活,可以讓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這些都是看自己的選擇。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決定。人生,是生活的主要,人生,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人生,也就沒有生活。選擇了自己的人生,才能享受自己的生活。 

 生活,或許美好,或許醜惡。這就看你怎麼做人了。選擇了醜惡,一輩子不是坐牢就是累死。選擇美好。雖然沒有功名成就,沒有金銀財寶。但是,我們擁有的是美好的生活。與其去坐牢,與其去累死,不如快快樂樂的生活,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生活,是我們享受的。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