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精彩的人生都由個人的種種樂趣來構成的;每段快樂而充實的時光都由個人的樂趣而度過的;每個成功的背後都由每次的失敗與個人的樂趣而陪伴過的。

  就在柔和的夕陽陪伴下,我們熱衷籃球的校隊隊員都同在一個籃球場上累積着每個人的汗水、成功與回憶。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要我和欣彤倆人和男生們進行比賽從而提升個人水平。

  剛開始,我們倆有些尷尬,總覺得男女有別,未免有些碰撞。可後來……開場了,兩支球隊不分上下,每個男生都起勁了,像個衝鋒陷陣的士兵,有勇有謀。忽然,我隊的人員猝不及防,給敵隊搶了球,正在向籃板進攻。在他準備經過我的身旁時,我就伸手去搶走他的球,可他靈機一動,輕鬆地逃過我的“阻攔”,既然A計劃失敗了,我和欣彤及“硬”着來——左右夾攻,讓他無還牙之力。B計劃成功了,只是——他踩了“滾”在地上的籃球摔倒了。然而,我們隊的男生毫無阻攔地進籃了。

  敵隊開球了,我隊的人搶到球,隨後只聽見“啪嗒”一聲巨響——敵隊的男生毫不留情地打在我隊的一名男生的臉上,“哇塞!這麼恐怖,太兇殘了吧!”我恐惶不安地流着熱汗。

  從這場訓練中,我和欣彤受益匪淺,雖然當中有摔倒過、擦傷過,搞得“遍體鱗傷”,可我覺得是快樂的,因為每一種樂趣不一定要在乎結果,在乎的,是這場“遊戲”的過程以及自己的表現。每一種樂趣的成功都應該由失敗與過程中挫傷而建構成的。

  夕陽的最後一縷光輝把我的遐想一起送予給這片寧靜的土地上,隨之而來的將是新的一天……

  莘村中學附屬中英文小學六年級:天空di淚

  指導老師:黃淑珍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