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創造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創造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 

  我相信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着自己的果實; 

  我相信每一隻雄鷹,都是在享受雲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了自己的一雙有力的翅膀; 

  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享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夢想變成人生的輝煌... 

  著名作家梭羅總是這樣對自己說:“如果沒有出生在世,我就無法聽到踩在腳底的雪發出的吱吱聲,無法聞到木材燃燒的香味,夜無法看到人們眼中愛的光芒,更不可能享受到因為自己的分到而帶來的成功的快樂┅┅能活在世間,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啊!我們為什麼不盡情地享受生活中地每一天?” 

  本學期初,學校少先大隊圍繞“小學生行為守則”開展中、小隊活動。我們六◎三中隊以“享受生活,創造生活”為主題開展了豐富多彩、頗有創意的活動。在努力提高學習成績的基礎上,還要練就生活技能。 

  例如:學習如何幫家長按摩,以便減輕父母在工作中的疲勞;學習插花,美化家庭,給父母一個驚喜;學習水果拼盤、做飯、做菜,讓父母多品嘗美味。 

  這些讓我們倍感新鮮的活動,培養了我們的生活能力和生活情趣。我們從實踐中逐漸長大,從實踐中逐漸懂事,成為了一個讓家長放心、喜愛的好孩子。 

  今天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以朗誦、小品、三句半等多種藝術形式向各位老師展示我們的活動成果。那麼,讓我們六◎三中隊以“享受生活,創造生活”為主題的中隊會,拉開美好生活的序幕吧!預祝我們的隊會開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創造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創造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