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要在北京舉行奧運會這個消息早已傳到了大江南北,也傳到了原始森林. 

 獅子大王聽到此消息,馬上召集各位大臣到會議室開會.大會上,獅子大王嚴肅地說:"各愛卿,本王宣你們來,是有一件事要與你們商量.今日是人類舉行奧運會的大日子,本王突發其想,不如咱們也搞一個奧運會,你們意下如何?”” 狐狸宰相恭恭敬敬地說:"大王的想法真有創意,我第一個同意,你們吶?””"同意!””大夥齊聲高呼."那麼,我們何時舉辦呢?" 

老狼部長聽了,舔舔嘴巴,說:"大王,要不我們就在今天舉行吧!””"好!”” 

 獅子大王用消息傳播器呼叫各國的動物來原始森林集合.消息一發出去,世界各地的動物馬上趕來了.瞧,有著名摔跤運動員巴古,他來自古巴,有日本大牛蛙川田蛙,還有中國的海豹高高.各路高手齊聚一堂,這次的奧運會一定很有看頭. 

 本次大賽裁判員便是非洲長毛象大卷,如果犯規,大卷立刻舉起紅牌將這名運動員淘汰出局.在動物進行曲的伴奏下,來自各國森林海洋的運動員,教練高舉國旗上場了. 

 第一場比賽是賽跑,參賽選手是中國的野豬蠻蠻,美國的兔子奧迪兔與西班牙的螃蟹嚕咕嚕.大卷舉起手槍,只聽"砰””的一聲.選手們立刻向前衝去.當然,有一名選手,也就是嚕咕嚕沒有向前沖,而是往旁邊跑,所以被大卷裁判無情地淘汰下場.現在只剩下蠻蠻和奧迪兔.只見奧迪兔摔倒了,血流出來了,疼得他"哎喲哎喲””直叫喚.蠻蠻聽見了聲音,又反了回來,背起奧迪兔,向森林醫院跑去.第一場比賽選手通通淘汰,無人得冠.大家紛紛罵蠻蠻太傻,幹嘛幫自已的對手,可蠻蠻媽媽小聲地說著;"兒子,好樣的!”” 

 第二場比賽是跳水,參賽選手是中國的海豹高高和丹麥的美人魚.中國運動員起跳了,他在側空反三周后順利落水,取得了9.7分的好成績.下面該美人魚跳了.美人魚往下一躍,閃閃的尾巴在空中畫著圈,身子做了一個高難度芭蕾動作,然後一個側空翻落下水.滿場向起雷鳴般的掌聲,美人魚得了最高分,10分.下了台,高高友好地將手伸向美人魚,說:"祝賀你得冠.””美人魚與高高握了手,不由得感嘆:"中國運動員真是大度,輸了還向對手祝賀.”” 

 第三場比賽是摔跤,參賽選手是中國的袋鼠阿跳和古巴的袋鼠巴古.兩位厲害動物交手,全部動物的目光都聚集在他們身上.一上場,阿跳就打算把巴古打倒,不料巴古很重,怎麼推也推不倒.巴古將阿跳的兩肩抓住,要把阿跳一扔扔下台去,可是阿跳一個反擊,巴古倒下,阿跳上了領獎抬,頭戴花冠,胸前掛着一枚金牌,神氣極了! 

 第四場比賽是舉重,參賽選手是中國的小螞蟻小蝦米和英國的狗熊大力士.大力士一下子就把89公斤的石頭舉起來,接着是100公斤的,150公斤的......到了250公斤的石頭時才堅持不住了.而小蝦米上台才舉起了一個松果,但大卷卻判小蝦米為冠軍.大力士不滿了,問:"大卷裁判,這小螞蟻只舉了一個松果,可我舉起了250公斤的大石頭,為什麼就判他為冠軍?你該不會收了人家什麼好處吧!””大卷可生氣了,回答:"什麼話!舉重是按選手的身高與體重的比例來決定承受力的.螞蟻雖小,但舉起了大自己幾十倍甚至幾百倍的東西,小蝦米當然得冠軍了!””大力士聽了怏怏離去了. 

 接下來,游泳等34項又要開始了.經過長時間的激烈苦戰,中國一共捧走了12塊金牌,7塊銀牌,3塊銅牌.中國國旗高高飄揚在原始森林上空.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