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奧運會今天,舉世矚目的動物奧運會開幕了。在群山環抱中的體育場座無虛席、人聲鼎沸。參加比賽的有鳥類、爬行兩棲動物、哺乳動物、魚類、昆蟲等代表隊。讓我們來看一看其中最精彩紛呈、如火如荼的比賽吧。

  舉重

  舉重比賽開始了。一隻鷹代表鳥類參加了比賽。它要的重量按比例換算后剛剛超過人類世界紀錄,也許它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超過人類。它沉着地用鋒利而堅硬的嘴咬住杠鈴。哦,它今天表現不是很好,沒能舉起來。第二次試舉也沒能如願以償。大象用它有力的長鼻子也沒能舉起。接下來出場的是哺乳動物代表隊的鯨,它也沒能成功。最後一名選手出場了,它是獨角仙。雖然只要它舉起任意重量的杠鈴,就能獲得金牌。但是,它沒有,它選擇了令人吃驚的54000千克。不是開玩笑吧?54000千克,它能舉起嗎?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它成功了!它打破了所有紀錄。全場觀眾為它歡呼。

  跳遠

  接下來,跳遠比賽如期舉行。觀眾們很看好的袋鼠出場了。助跑,起跳!20米。南極的企鵝千里迢迢地來到這裡參賽。組委會特地在助跑這一段路程里為它準備了一個水池。它在水裡熱身,助跑。不,是“助游”。啊,它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水面,卻只跳了6米。蝗蟲,也就是螞蚱,上場了。它不用助跑,直接跳了起來。哇,它竟然比袋鼠跳得遠了幾倍,成績是78米。一隻看上去像青蛙的小傢伙上場了。組委會忘了介紹它叫什麼名字,就讓它開始比賽。啊,竟然比蝗蟲跳得還高。哦,它已經超出了沙坑的範圍。它終於落了下來。組委會認定這沒有違例,有用鋼捲尺進行測量,它的成績是126米。最終,這個小傢伙榮獲這一項目的金牌。

  自由泳

  最後一個項目開始了??自由泳。別出心裁的組委會讓運動場中間的足球場陷下去,形成一個大游泳池。水從看台上的一根管子里出來,射進游泳池,場面蔚為壯觀。這個游泳池不分泳道,好多運動員弄錯方向,在池裡橫衝直撞。海豚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不好,菲律賓海蜥追了上來。菲律賓海蜥竟浮出水面,利用水面張力,在水面上行走。但這是自由泳,這樣不屬於違例。啊,菲律賓海蜥超過了海豚,徑直向終點走去。最終,菲律賓海蜥獲得金牌,海豚獲得銀牌。

  這屆奧運會結束了。閉幕式上,東道主鳥類致閉幕辭,並將五環旗幟交給了下屆運動會的東道主??哺乳動物。金牌榜上,爬行兩棲動物坐在冠軍寶座上,哺乳動物位居次多麼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