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一個奧妙的特色,就是十二生肖。它不但能增進生活的樂趣,也可以幫助記年歲,真是一舉兩得。我家就是一個有趣的“動物園”。有“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的老鼠,有文靜又內向的蛇,還有溫馴又勤勞的馬。

  我是一條冬眠的懶蛇。性格內向,而且很文靜,所以不太愛和別人交流。我很喜歡畫畫,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一個人靜靜地畫畫。但是我也有個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試本來都可以考一百分,就是因為這個小毛病,總丟掉那麼一兩分。

  媽媽是只勤勞而又啰嗦的老鼠。媽媽每天等我放學一回家,她就說:“你要快點寫作業哦!今天要不要背書啊?有沒有英語聽寫呀?”媽媽對我學習要求很嚴格,各方面要求都很高,做事非常得快。有一天中午,媽媽很晚從外面回來。那時我肚子里似乎有很多青蛙在叫。媽媽剛進家門,我就大叫一聲:“我快餓暈了!”媽媽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廚房,只見她非常麻利地淘米下鍋,插上電飯煲插頭,然後,在一陣水花、刀影之中,菜洗凈切好下了鍋。兩個鍋同時“開火”,不一會兒就做好好幾道菜。

  爸爸是匹溫馴、勤勞的馬。看上去像個好脾氣的人。其實呀,爸爸是個暴脾氣,不耐煩就發脾氣,他總以為自己是家中的“老大”,家裡有什麼事呀,都得聽從爸爸的意見。媽媽老說“他是大男子主義精神。”他對我這千金寶貝可好得很呢!

  這就是我家有趣的“動物園”,雖然不是很熱鬧,但是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