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動物園 

  我們學校里有一個動物園——六年級(2)班。 

  這個動物園可真算得上是稀奇呀!種類多先不說,還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動物。例如一般動物園都有的猩猩(王妍格)和狒狒(梁羽欣);四川才有的金絲猴(余含);大街上都能看到的老鼠(朱竟軒);很多人家裡都有的狗(鞠浩然、汪洋);大草原才見得到的小綿羊(王彥茜);非洲疏林草原地區的長頸鹿(李潔);還有我們中國國寶的親戚——貓(李潔);當然也少不了隨處可見的高級動物——人(賈璇、謝佳、江燁……以下省略n人)…… 

  俗話說“貓追老鼠天經地義。”我們班的“貓”跟“老鼠”天生就是一對冤家,成天打打鬧鬧的。 

  記得一次美術課後,“貓”在畫畫,恰好被老鼠看見了,就故意去擠了“貓”一下,害“貓”畫錯了。你還別說過,這隻老鼠的膽子可真大,連貓都敢惹。這下可把貓惹火了。她(貓)一拍桌子,一瞪眼睛一皺眉頭,就開始“追殺老鼠”。於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這次還好,只是局部性的)。動物園園長(人)在一旁當起了拉拉隊。“貓兒加油!貓兒加油!”美術老師一臉的疑惑,似乎在想:“哪兒來的貓?”便伸着脖子環顧四周,卻始終沒發現目標。雖說理解是只貓,可他也有着長頸鹿這一外號,因為她腳長,有是田徑隊的,骨瘦如柴的的小老鼠那是他的對手,即便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也沒有可能。果然,沒過一會兒,貓就捉住了老鼠,並使出了“撓癢大法”是老鼠哭笑不得無力反抗,直叫“饒命”。過了好一陣子,“貓”方才罷了手。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才結束了。再看看老鼠,已經躺在地上,口喘初氣了。眼神里,還充滿了恐懼感。我想這次一定給足了無法無天地老鼠一次教訓。我想他下次應該不敢再這樣放肆了吧,如果不吸取教訓,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一頓暴打。 

  “貓捉老鼠”“狒狗大戰”“高級動物之間的爭吵”……就像一部部電影,不停地放映着,放映着……不過話又說回來,過不了幾分鐘,我們又會和好如初,我們這個動物園就是這樣,雖然有爭吵,但多數還是相處得很融洽的。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離開我們這個一起生活了六年的集體了,打心底里還真有一種捨不得,但在這六年裡發生的所有的事,將會伴我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