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我今年十一歲了。去年,媽媽在我的“死纏爛打”下被迫答應每年帶我出去旅遊一次。我開心極了。 

  今年,我去了杭州、蘇州和上海。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杭州都是一座中外聞名的“地上天堂”。上海則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 

  我們先去了杭州。杭州的西湖又大又美,它長3.3公里,寬2.8公里,水面面積由原來的5.66平方公里擴大到6.5平方公里。導遊說,新西湖十景分別為雲棲竹徑、滿隴桂雨、虎跑夢泉、龍井問茶、九溪煙樹、吳山天凡、阮墩環碧、黃龍吐翠、玉皇飛雲、寶石流霞,風景優美。我們還慕名參觀了三潭印月,據說每年中秋,在這兒會出現無數個月亮,異常美麗,要是中秋節還能來就好了。用我自己的寫的詩來說,就是:杭州西子湖,三潭美似仙。 

  接着我們來到了蘇州。獅子林里的假山令我讚嘆不已,這些假山是由太湖石做成的,太湖石的三個特點是:漏、透、皺,很有欣賞價值,我倒是很想買一塊,只可惜沒有。獅子林中有座假山,聽導遊說,這上面有九頭獅子,是周恩來總理看出的。誰看出九個的也能當總理呢!但我無論如何都只看到八個,看來最多只能當個副總理了。我們還在一座巨大的假山之間捉迷藏,玩得可開心了。用我自己的詩來說,就是:蘇州獅子林,假山妙如雲。 

  最後我們來到了上海。上海不愧是個國際化大都市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特別是那些直衝雲霄的高樓大廈,我們的車行駛在高架橋上,抬頭向上看,竟看不到樓頂!怪不得媽媽說來上海就是來參加“世界建築博覽會”的!登上東方明珠電視塔,感覺一切都小了。用我自己的詩來說,就是:上海高樓立,明珠聳若天。 

  親愛的小夥伴,我在上海買了個紀念品,準備送給你,是你想要的,你猜猜是什麼?還有,聽了我的話,你是不是也情不自禁的愛上了旅遊?在暑假裡,你又去了哪?遇到了什麼新鮮事呢?趕緊回信告訴我吧! 

祝你 

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