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難熬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熬的英語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同學們愁眉苦臉,唉聲嘆氣,喊聲震天。 

  “Good morning ,bors and girls .”師精神抖擻,大喜曰。 

   同學們像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小聲曰:“Good morning,miss Lu .” 

   師大怒,叱曰:“汝未吃飯耶? 

  “Good morning,miss Lu .”同學們大聲曰。 

   師喜曰:“今日,吾教汝們水果單詞。蘋果,Apple。” 

  “Apple。”同學們有氣無力,大聲言。 

   師怒,厲聲問曰:“趙行界,汝知香蕉怎念?”趙行界面如重棗,啞口無言,羞得無地自容,像熟透了的柿子——弄了個大紅臉,真是刀尖上跳舞——凶多吉少了。少頃,其不答。師怒,厲聲問眾人曰:“汝們答。” 

   全班鴉雀無聲,斯須之間,異口同聲曰:“banana。” 

  “OK!Very good!”師大喜,“汝們知梨怎念。” 

   眾皆失色,真是方離狼窩,又入虎口,如之奈何?良久,眾皆不答。師甚怒曰:“汝們平時像小姑娘逗娃娃——嘻嘻哈哈,一上課就像霜打的茄子——無精打采。汝們坐一節課!” 

   吾小聲曰:“汝欲害吾耶?”吾正襟危坐,心驚膽戰。師至屋外,吾聞知一人沈吟良久,乃謂然嘆曰:“吾命不久矣。”眾人視之,乃一男生,姓付名銘,吾之同桌也。 

  “丁零零……”眾皆大喜,吾甚喜曰:“下課鈴,汝救吾也。”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熬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熬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