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運風波——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風波——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亞運會迎來了游泳的最後一個比賽日。這天,一場動魄驚心的1500自由泳決賽拉開序幕了。

  中國派出張琳和新銳孫楊雙戰韓國名將朴泰桓,要知道,朴泰桓是這屆亞運會100米,200米,400米的冠軍得主啊!而張琳本屆亞運會狀態不好,唯一能真正和朴泰桓一決高下的,還是孫楊。

  選手們陸續登上跳台,隨着一個聲音,選手們紛紛入水了,在電視機前的我,心可能比孫楊還緊張,但是,相信他!孫楊在水裡游得輕鬆自如,彷彿整個游泳館只有他,今天的比賽就是孫楊的一場show。漸漸地,孫楊,朴泰桓,張琳,拉開了距離。

  半程過後朴泰桓已經落後孫楊3秒多了。在生活中,三秒,是一個微小的數,一眨眼就過了,可在游泳中呢?三秒,一個多大的差距啊!值得運動員奮力追趕呢!而張琳呢,都不在同一個畫面了。後半程,孫楊獨自游在最前面,冠軍懸念早早揭開。果然,冠軍屬於他。

  孫楊早早地游到了終點。他拿到了屬於他自己的第一塊金牌,他留下了激動的淚水,這個19歲的男孩哭也哭得那麼可愛,他打破了朴泰桓的奪金狂潮,最重要的是,孫楊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亞洲記錄——14分35秒43!離澳大利亞名將哈克特的世界紀錄只差不到一秒了!這是多麼振奮人心!

  孫楊,加油!中國游泳隊,加油!I believe you are the best!

  西店鎮中心小學602班六年級:潘豆豆

您正在瀏覽: 亞運風波——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風波——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