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童年趣事,我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 

我三歲的時候一直住在我外婆家,由於大人們都忙着做生意一直沒有時間管我們,於是我從小就養成了放縱大膽的性格。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村衛生所門口摘龍眼,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在摘龍眼時發現在衛生所里有一顆相當茂盛的紅棗樹,上面結滿了紅棗,紅彤彤的,真誘人!我們怕被裡面的大人罵,躡手躡腳的翻牆過去了。我們邊摘邊吃,根本沒發現後面有一個大人在看着我們,他突然“喝”了一聲,我們都像老鼠見了貓咪一樣四處逃竄,就在翻院牆時,我的褲子突然爛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向家裡跑去······結果,我被媽媽罵了一頓!慘!!! 

雖然每講到這件事我都會臉紅,但我也學到了一個教訓:以後不能亂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