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我的夢 

  陽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那剎那,悄然灑落在人的背影上,那轉瞬即逝的一霎那,成了人永遠也無法挽回的漏洞。 

  小時候,我對一切的一切都充滿着奇特。我很想真正了解這些我幼稚心靈所不能了解的東西。我對“長大”這個詞是那麼的憧憬,那麼的幻想。 

  我想長大,我但是對它並不怎麼了解,我覺得就是長高了吧! 

  呵呵!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的天真無邪,小時候的一切,都充滿着天真的味道。 

  我的想法經過記憶的洗禮,我對它的理解是那麼的清晰了!我想起來,那個想法真是可笑呵! 

  我望着湛藍的天空,一群飛鳥掠過,它們的速度是那麼的快,快得讓人無法接受,我的童年不正是那樣嗎?越飛越遠,它們無所顧忌在廣闊的天空里翱翔,它們正如時間一樣呵! 

  每每我能看見它們是,便知道,終有一天,它們便會遠去。既然是這個階段,我為何仍抱着希望。在那麼美麗的一天,它們成群結隊地在天空這個天堂里嬉戲、玩鬧。這麼美好的天,或許以後再也沒有了吧! 

  時間,你為什麼是那麼的冷酷無情啊!或許我不應該怪你,或許是屬於我的時間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吧!儘管如此,我依然回到過去的時光。 

  我常常懷念過去,那麼的傻,那麼的幼稚,那麼的…… 

  不經過辛酸苦辣,不經過一切,哪能有今日的成熟,或許不該說是成熟,儘管它是什麼,我都不要這種使過去過去的東西。不經過流血,不經過坎坷,哪有今日這般懂事了?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殊不知不經過艱難困苦的人生不叫完整的人生,殊不知只有經歷過坎坷的人生才叫做真正的人生。 

  只有艱難,只有時間的流逝,才可以造就一顆堅毅的心,才可以使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屁孩成為一個知識廣泛的健康小夥子。 

  我以前十分的懷念過去,真的十分的懷念過去。但是,現在,我走出了歲月的陰影,學會了珍惜現在,只有現在才是重要的,這就是我的堅定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