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小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小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很精彩,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棵小小的“記憶樹”。我在一天一天的長大,而我的“記憶樹”也同樣在長大,我用我的記憶給它施肥,讓它結出各種酸,甜,苦,辣的記憶果。今天,我就摘下了一個最大最好看的記憶之果請你們來細細品嘗……

  在我的故鄉,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從我家的後院流過。每到暑假,我都會叫媽媽帶我來這兒玩。後院的這條小溪就像我們純潔的心靈,清澈得可以看見水中的鵝卵石,一個個細膩而富有光澤。每到夏天,我便和小夥伴們一起來到小溪里踩水玩兒。你別說,踩在鵝卵石上還覺得挺舒服的,這時有人提議打水仗,於是我們急忙換上泳裝,而換上泳裝的我們,就毫無顧忌的打起水仗來。

  小溪的兩旁是綠油油的草地和粗枝壯葉的大樹,樹上結着嬌嫩可愛的玉蘭花,發出一陣陣獨有的香氣,好似一片白色的花海。潔白的花瓣,時而隨風飄落,“滴滴答答”,落在清澈的溪面上,彷彿下了一陣花雨,那叫一個美啊!小溪不深也不淺,到我的腰間,幾個小夥伴便會在撒滿玉蘭花水中游泳,“撲通撲通”,好不快樂!

  清晨,溪面上安安靜靜,像是還在熟睡的孩子,太陽公公的樣子,清清楚楚的映在了溪面上,是那麼的慈祥。微風輕輕吹過,掉下一朵潔白的玉蘭花,在水中引起一陣波瀾,不過很快,湖面又平靜下來。

  中午,太陽公公發出耀眼的光芒,小夥伴們來到溪邊,坐在樹蔭下乘涼,玩耍,常常玩得滿頭大汗時,一股腦的跳到小溪里,冰涼的小溪滋潤着我們乾燥的身體,所有的炎熱也都不復存在了,我們還在岸邊玩起打水漂來。

  傍晚,小夥伴們玩累了,就拖着濕透的身體,各回各家去了,約好明天再來。夕陽下,小溪金光閃閃,好似一條金色的圍巾。夕陽染紅了整片大地,我走遠了,又回頭看了一眼那條小溪,他已經變成一條金絲線,一直延伸到我看不見的地方,我望着這條金絲線,會心的笑了,太陽公公也在招着手像我揮別……

  很快,夜晚來臨了,四下靜悄悄的,夜晚的微風與白天的相比似乎更大了一些,在滿是玉蘭花的溪面上引起一陣波瀾。一彎新月映在溪面上,顯得又大又圓。

  故鄉的那條小溪,我永遠也忘不了。它帶給我的快樂,都使我終生難忘!

  你說我這顆果子甜嗎?

  六年級:肖雨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小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