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到了我的童年 

  我今年讀六年級,明年就要讀六年級了,所以壓力很大,星期六星期天基本都呆在家裡複習功課,很少讓我出去玩。一想出去玩媽媽就嘮叨,我真想媽媽看不見我,這樣我就能偷偷溜出去玩了。 

  有一次,放國慶假,媽媽批准我出去玩,我萬分高興的走出家門。後來,我又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我就坐在家門口邊曬太陽邊看書。這時,幾個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在一起玩,我看着他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事情: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和小朋友邊玩邊看電視。因為電視里的動畫片很好看,但是,我們小孩子又很想玩,正好廣告很長,於是我們邊玩邊看。我們玩的地方有個小賣部,裡面有台電視機,他們家的小孩在看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小賣部門口看電視,一有廣告我們就去玩。到現在我對這件事還記憶猶新呢! 

  當時,他們在玩氣球,我說我家有,然後,我到家裡拿了一大堆氣球,玩着玩着,我就想起小時候玩水氣球:小時候,我玩水氣球,把褲子打濕了,媽媽罵了我一頓。我對小夥伴們說了我的提議后,異口同聲地說:“好!”我裝了一個然後讓他們裝誰知他們不會裝反而弄破了好幾個。有一個小孩說:“大姐姐,你能幫我裝幾個嗎?我想把氣球放在烏龜的家裡,陪烏龜玩。”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我覺得這個小孩很有愛心。 

  我玩得正起勁,媽媽來叫我回家吃飯,我玩得連吃飯都搞忘了。 

  那一天是我上六年級以來最高興的一天,也是我六年級以來最充滿童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