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導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導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帶我去張家界旅遊。這次旅行,燕子姐姐是我們團隊的導遊。第一天,她一路上給我們講了許多美麗的傳說,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學校要求我們利用暑假體驗生活,這不正是一個好機會么。 

  第二天,我忍不住對燕子姐姐說:“燕子姐姐,可不可以讓我當一天小小導遊啊?”燕子姐姐高興的答應了我。於是我便舉着旅行社的小三角旗,神氣活現的跟在姐姐後面。這時,燕子姐姐對我說:“導遊可不能粗心大意,如果掉了團友可是要負責的哦。”於是我便跑前跑后,忙上忙下。 

  快到著名景點五指峰時,燕子姐姐對我說:“前面就到五指峰了,我現在把五指峰的故事告訴你,你待會兒就講給大家聽,好嗎?”我點了點頭,認真地聽起了燕子姐姐的講解。 

  到了五指峰,我拿着小喇叭對大家說:“大家往前看,那像什麼?”大家看了半天也沒看出個明白。於是,我便伸出五指,大聲的說,“大家看,那像不像我的五個指頭啊?”大家在我的指點下,不住的說:“對啊,象啊”,我又問大家:“可是為什麼中間那個指頭和我們的不一樣呢,因為那個指頭斷了。”大家都誇我這個導遊當得好,我得意極了。 

  不知不覺,一天的小導遊生活就結束了。當導遊真辛苦啊,腿也酸了,嗓子也說痛了,不過能過上有意義的一天,能鍛煉自己的毅力,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真開心,千金難買好心情嘛。值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導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