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一次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再一次旅行

  雙流實驗小學 李嘉月

  我拿着一張照片,照片是在玉龍雪山的雲杉坪照的,照片上的我穿着寬大的羽絨服,頭戴一頂遮陽帽,(玉龍雪山雖冷,卻有大太陽)脖子上掛着相機,微笑着,背後,就是雲杉坪了,雲杉坪是玉龍雪山的一塊大草墊子,雖然玉龍雪山山頂終年積雪,可山下卻早已春意盎然:你瞧,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蜜蜂蝴蝶在花中舞蹈,一會兒在這棵花上落落腳,一會兒在那根草上坐坐客。

  雲杉坪上不僅有草,也有各色不知名的小野花,柔和的風吹過這裡,小野花從草尖上滑過,遠遠看去,好似無數顆小星星散落在這裡,泛起一片白光,但這光很柔和,一點兒也不刺眼,看着看着,眼睛便得到了放鬆。

  照片中遠遠的地方有幾塊黑乎乎的東西,我仔細一看,發現是幾頭氂牛,它們在悠閑地吃草,沒有放牛人,氂牛們似乎心滿意足,它們嘴邊還留有吃剩的草絲,它們搖頭晃腦地,還不時擺擺尾巴,仰頭叫幾聲。

  照片兩邊有幾棵參天大樹,它們可能都有100歲了,它們屹立在那裡,既堅定又自信。這時,我又發現了一樣東西,那是在我身旁,環繞雲杉坪的小路,這裡剛剛下過雨,空中還漂浮着一些水蒸氣,整個雲杉坪都被沖刷的乾乾淨淨,這條小路也不例外,我彷彿嗅到了那裡的新鮮空氣。

  看了這張照片,我又回想起玉龍雪山,那雄偉的玉龍雪山,雲杉坪,那可愛的雲杉坪,那兒給了我們歡樂,使我們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我愛你!雲杉坪,請將你的美麗奉獻給更多的遊客吧,在他們的印象中留下一個完美的雲杉坪!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