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景色優美的古運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優美的古運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古運河,那是臨清的驕傲。它全長1800米,有2500年的歷史。它是世界上開鑿最早,長度最長的人工河,在歷史上起到了溝通南北的重要作用。它北起北京,南至浙江杭州。現在,政府把古運河又增加了幾分美麗的色彩,讓他成為了風景名勝區,令人們讚不絕口. 

  從遠處看,它像一條玉帶,彎彎曲曲地伸向遠方.沿着新鋪砌的石板路向前漫步,柳樹枝壓彎了腰,微風襲來,柳條在翩翩起舞,它輕輕地撫摸着你的面頰,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在與你開玩笑.柳枝上,各種各樣的鳥兒們嘰嘰啾啾就鳴個不停.來到石欄杆旁,有幾位老人在悠閑地垂釣,碧綠的水中時常有一兩條魚躍出水面.河面上,碧波蕩漾,時常會有一兩隻遊船劃過,船后立刻盪起一圈圈漣漪,讓人想起“小娃撐小艇,偷采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河面上,一座座造型獨特的拱形橋橋屹立在兩岸之間,站在公園北門的橋上,你可以將整個古運河的風景盡收眼底.地上綠草成茵,讓人不禁遙想當年,思緒萬千,好象又看到了當年古運河那一派繁榮的景象. 

  在春天,岸邊的桃花竟相開放,紅的似火,夏天,綠樹成陰,微風襲來,給人帶來絲絲涼意,秋天,涼風襲襲,金風送爽,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冬天,大雪給運河鋪上 

  了一層白雪,像條白鏈.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景色優美的古運河.

您正在瀏覽: 景色優美的古運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優美的古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