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修鞋姑娘》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鞋姑娘》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尋找修鞋姑娘,終於有一天,我在縣城的某個角落,見到了她…… 

  她以舊在幫別人修鞋,跟本沒有注意到我在注視她。等她幫別人修完鞋后,我走了過去,給了她那天我欠她的三角錢。她看着我,淡淡地微笑了一下,把我的錢放回到我那冰冷的手心,說:“不用了,我不是和你說過不用了嗎?你給我的,是金錢無法比擬的。” 

  “不,你得收下錢。”我堅決地說道。 

  一剎那間,我終於明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的比所有的東西都更重要,包括金錢,金錢並不是萬能的。 

  修鞋姑娘推了推正在發愣的我,問:“錢,我就不收的了,你留着吧。”我說“錢,你還是要收的,謝謝你信任了我。”她給了我一個陽光般燦爛的微笑,我也回報了一個微笑。我發現:如果人與人之間大家彼此,世界上,大概就沒有誰不信任誰了。 

  我看着修鞋姑娘誠實的面龐,真誠的微笑,她讓我明白了信任一個人,即使是自己不認識的,也可以像她這樣,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 

  我把錢放在她的工具箱子里,心裡默默地說:“謝謝你,修鞋姑娘。”自己邁着步伐,一步一步地走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修鞋姑娘》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鞋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