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別走!(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別走!(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歐陽亦雪:亞洲首富的女兒。絕世美女,才女。 

 歐陽凌風:亞洲首富的兒子,絕世帥哥,聰明。 

 學校:貴族學校,(都是富家子弟) 

 一輛布嘉迪威航停在了學校的門口,司機打開車門,紅地毯已經鋪好了,車門一打開,全校師生集體尖叫!當時亦雪和凌風是穿校服的,亦雪臉上帶着一點點尷尬的笑,凌風表情冷酷,雙手叉在口袋裡。校長迎了上去,抬了一下胳膊:亦雪小姐,凌風少爺歡迎來到本校!亦雪點了點頭,這時,一個身穿校服的男同學從亦雪身旁撞了一下,亦雪向後倒去,失去平衡,眼看就要倒了,凌風一把把亦雪摟住,全校師生又叫了起來,校長趕忙說:“小姐對不起,我們有點疏忽了!您要不要休息一下?‘”奧,不用了,我門還是回教室吧!’“恩恩恩‘校長終於鬆了一口氣,要是被歐陽魔風(亦雪和凌風的父親)知道非把他開了! 

 ”那亦雪小姐,您和凌風少爺就坐在正中間第一排吧!坐一塊!“這是您父親安排的,”恩,好!’一下課,她門身邊的同學就把他門都圍住了。 

 “您好,怎麼稱呼?”叫我亦雪,叫他凌風!‘ 

 “您父親是誰?’”歐陽魔風‘ 

 “天哪,亞洲首富!” 

 凌風不耐煩了,拉着亦雪的手,走出班門,:“亦雪,你覺得這學校怎麼樣?”“還行!就是有一點……”“恩’”走吧!要上課了!”……

 PS:我的速度比較慢,所以發的就……額

您正在瀏覽: 哥,別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別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