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人海中徘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海中徘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海中徘徊 

  人生,有幾許道不完的憂愁,是該把它揮灑於天空?還是該把它淹沒於大海?我選擇了從容,那麼我何須煞費苦心地把它隱藏。 

  聽水波蕩漾的聲音,心中是否還停留在那一霎那?我很自責,我未有完成我的承諾,苦澀的淚水滑過我的臉龐,浸濕了我的衣襟...... 

  天空同情我,安慰我,雨似斷線的珠子,風雨驟降,我在風雨中狂奔。雨水拍打我的臉,呵!我解脫了!雨水濺落在地上的聲音,它向我證明了什麼嗎?噢,我懂了!或許,雨聲與我的吶喊聲交織一起,便道出了我的意願,道出了我的心聲,道出了我的心聲,道出了我的失敗,道出了我的沉痛...... 

  在雨中哭喊,是一種何等的享受啊:在雨中哭喊,我拋開了憂愁;在雨中哭喊,我扔掉了束縛;在雨中哭喊,我擺脫了沉重的包袱;在雨中哭喊后,我在自己的眼睛里看到了晴空,在這個塵世間,並不是積聚了人間憂愁啊! 

  哭喊后,雙眼雖是紅腫,但紅腫中已是澄澈的了,一切都在變化了,天空變得格外藍,樹兒變得格外綠,白雲變得格外純,人啊,也隨之改變,變得清醒,變得清爽! 

  呵,一瞬間的改變,短暫的一瞬間後人是如此的“改頭換面”,哭喊一回——值得;傷心一回——痛快;在雨中狂奔——快活。 

  不久的將來,或許我未能從憂愁的陰影中勇敢地走出來,今天的陽光燦爛,我仍須在人海中徘徊,我若一隻在無際的大海里緩緩航行的竹筏,在海中漂蕩,它是一個未知數,那麼,它將會停泊在何處?這不一定,在海面航行難免會遭遇風暴的襲擊,那它終究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嗎? 

  是啊,把希望給予明天! 

  相信吧,在人海中徘徊也需要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在人海中徘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海中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