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與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與小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鴨媽媽帶小鴨子們溫哥華街頭觀光,小傢伙們樂開了花。 

  路上,形態端莊的鴨媽媽走在前面,鴨寶寶唱着歌,十分高興。鴨子們東瞧瞧,西望望。有的在問:“哥哥”,那個長着四個輪的“怪物是什麼,”有的則緊跟着鴨媽媽,生怕掉了隊。而路上的司機呢,見到小鴨子們沒有把車開過去,也沒有按喇叭催促,臉上也並沒有怒色,反而讓出一條路讓鴨子們走過。人們可能會想:生命曾可貴,小小的動物也是有生命的,也是生物鏈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不能因為自己的利益而讓它們受到傷害,走向死亡。 

  可是人們在小心謹慎最終不辛的事終於發生了。不知誰在那裡幹了蠢事,把下水道的蓋子推翻了,造成了不可想象的結果,幾隻小鴨子掉進了深深的下水道里,下面的水流很急,可憐的小鴨子很可能被沖走,沒有掉下去的小鴨子各個驚慌失措的站在下水道旁邊嘎嘎地叫個不停,呼喚着掉進水道里的兄弟子妹,只有鴨媽媽沉着冷靜的跑向巡警那裡,不聽的用嘴叼他的褲腿,嘎嘎的交喚,還扇動着有力的翅膀,好像在說就就我的孩子吧。它帶着巡警來到下水道旁,巡警看見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拚命的游着。這時他才恍然大悟,鴨媽媽是在向自己求救。他便立刻從路邊商店借來了一個小鐵筐和一根長長的繩子緊接着他把繩子栓在筐上一起放到下水道里,那幾隻不辛的小鴨子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似的,不一會就爬進了筐子里,很快就被打撈上來。 

  鴨媽媽見了,對巡警不停地叫喚,好像在向他致謝呢! 

  不一會兒,一切恢復平常,汽車開始走動了,緊張的空氣消失了,鴨媽媽又帶着小鴨子開始上路了...... 

  啊!如果有一天人類和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和睦相處,互相溝通,那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巡警與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與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