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越野賽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越野賽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 忘 的 越 野 賽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年級(4)班: 

  李士傑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由五六年級學生參加的越野賽,其中也有我。 

  越野賽在廣場舉行,一共跑四圈。當看到五年級隊員開始跑時,我的心非常激動。手裡的汗水不斷的滲了出來。心跳也情不自禁的加快了。馬上該我們跑了,跑前老師對我們說,“剛開始速度不要太快,到最後一圈發揮出個自的跑速。”共跑四圈!說完后。哨音一落,我們便跑起來。才跑了半圈,我就有點累了,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跑,才感覺好多了,可是第一圈跑完了,我卻落在最後面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千萬不能太着急,等會兒你就會趕上他們的!”果然。在跑第二圈時,有些同學因前面奔跑的速度過於飛快而體力不支,於是,我立馬趕到了前幾名了。跑第三圈時,我已經趕上了最快的劉琦,緊跟在他的後面,這時,我感到身體非常疲憊,嘴裡像冒煙似的,上氣不接下氣。但是看到劉琦在拚命地沖向終點,同學門的歡呼聲一陣蓋過一陣,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到了第四圈,我超過了劉琦,但吃力的我又很快被他反超了。快到終點了,我和劉琦把別的同學遠遠地甩在後面加速沖向終點,可我的腳似乎被捆上了一座大山,沒有力氣再反超了,到最後,我得了第二名。 

  這是我再小學最後一次參加越野賽了,它將使我永遠難忘。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越野賽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越野賽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