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系紅絲帶的水晶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紅絲帶的水晶天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系紅絲帶的水晶天鵝 標籤:紅絲帶作文 藍絲帶作文 天鵝湖作文 白天鵝作文

我的書桌上擺了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天鵝,它只有三厘米高,身體是用三片水晶葉子組成,又樸素又好看,這隻水晶天鵝微微地低着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在細心地梳理着羽毛。它的頭頸上系了一條紅絲帶,這系紅絲帶是因為它以前脖子斷過,後來,我把它粘好了,不過還有個痕迹,所以我給它系了一條紅絲帶,用來掩飾那個痕迹。 

  這隻天鵝還有一個用紙做的背景。背景是一個十分清澈的天鵝湖,湖裡的魚兒們自由自在地游着,開得嬌艷的荷花浮在水面上,還有一隻蜻蜓立在上面。我把水晶天鵝立在背景上,水晶天鵝就像在水中輕快地游着,還一邊婉約地低着頭,像是在欣賞自己在水中美麗的倒影。 

  我太喜歡這隻天鵝了,它是那麼優雅,是那麼樸素、端莊。不過,我對這隻天鵝也抱有一絲歉意,畢竟是我從前把它的脖子弄斷的。我真想和他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系紅絲帶的水晶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紅絲帶的水晶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