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海灘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海灘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灘趣事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10年過去了。當我回憶起我童年時的趣事,有時都讓人聽了說笑不得呀! 

記得在一個清晨,大概七點三十分左右,我、舅舅、媽媽和姑姑等八個人一同去了家鄉的海灘那兒玩耍。 

  一到了那兒,我們的心裡別提有多麼興奮啊!在那裡,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猶如綿羊似的白雲;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片金黃的沙灘……我們乘着小船來到海中,之見一群群海浪在海面翻滾着,海鷗拍着翅膀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着……看着這番情景,我伸出小手,潑了一下海水,啊!水可真清涼呀!頓時,我想出了一個問題:海水到底是否可以喝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底,我用水壺裝了一些海水來試喝。“咳、咳”哇!原來海水是鹹的,而且在陽光的照射下,有時可能會變成鹽呢! 

頓后,我還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去了海灘拾貝殼。哇!沙灘上的貝殼真漂亮呀!有黃的、紅的、紫的……它們顏色齊全,形狀各式,真是千奇百怪呀! 

沙灘上還有更好玩的呢——蓋城堡。首先我們找來材料,然後再用手濕了一下水,這樣會比較容易製作;最後我們先把沙子擠在一起在把一些材料蓋在沙子上,這樣一層接一層的,美麗極了……當我們製作好后,就把臟手摸在對方上,把對方搞成了一隻小臟貓……真是太有趣了! 

  你們看,我的童年時多麼有趣呀!雖然10年已過去了,但這些趣事都讓我回味無窮啊! 

  指導老師:陳小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海灘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海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