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6感恩父母賀歲家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感恩父母賀歲家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好! 

  轉瞬間,2005年過去了,2006年來臨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光里,我要鄭重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新年的到來,我又大了一歲了,我會更加懂事,聽你們的話,努力學習,積極向上,讓你們更省心。 

  驀然回首,你們已經養育我13年了。在這13年裡,你們無私奉獻,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從小,我的體質就差,經常半夜三更發燒、嘔吐,你們就總是第一時間送我去醫院,為此,你們沒少吃苦,可你們毫無怨言。 

  記得還是很小的時候,那天半夜,我突然發燒,嘔吐不止,為了能更快地進行治療,你們連夜帶我去鄞洲人民醫院。到了那裡,卻被告之12點后沒有小兒急診科。這可把你們給急壞了,趕快攔出租車,帶我去婦兒醫院。一路上,媽媽你緊緊抱住我,生怕我會出什麼事。經過醫生的診斷,我只是普通的病毒性感冒,你們深深地舒了一口氣。在打吊針時,你們不斷地給我搓手,以緩解藥水的冷;為了不讓我着涼,你們脫下自己的衣服,蓋在我身上;為了讓我坐着不累,你們總是輪流抱着我,給我一個舒適、溫暖的環境。 

  一直以來,你們從不強逼我學我不想學的東西,我對什麼感興趣,你們就讓我學什麼,並且盡全力支持我,為了是培養我的興趣,陶冶我的情操,讓我在一個輕鬆、無負擔的環境里成長。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突然對電子琴產生了興趣,你們二話沒說,就讓我去學。每次去上課,你們總是輪流陪我去上課,把老師講的重點一點一滴地記錄下來,以便課後輔導。在上學前,我對電子琴的三分鐘熱度退了,覺得學電子琴太苦了,便向你們抗議。你們和我進行了溝通后,同意了我的請求,結束了我學習電子琴的歷史。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向你們提出了要學聲樂,你們就開始四處為我尋找好的老師。至今,我學聲樂塊六年了,在4年級以前,你們總是風雨無阻的接送我。有一段時間,我的嗓子發不出聲,是你們的支持給了我堅持的力量,讓我堅信風雨後會看見陽光。 

  在學習上,我的經歷並非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很多難題。每當這樣,你們總會給我分析當前的情況,並給我加油、鼓氣。 

  當今,我上六年級了,面臨著畢業考這座大山,這座大山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這次,又是你們支持我,給了我努力的力量,讓我有了堅強的信念,向自己的目標堅定不移地努力。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懷、照顧,你們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相信我,爸爸媽媽,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實現我的夢想——考上鎮海中學,讓你們為有我這個女兒而驕傲! 

  最後,我真心的祝 

你們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陳洋 

  2006年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2006感恩父母賀歲家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感恩父母賀歲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