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士兵叔叔的一封信——“東方第一哨”士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士兵叔叔的一封信——“東方第一哨”士兵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士兵叔叔的一封信——“東方第一哨”士兵 標籤: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士兵作文

  親愛的士兵叔叔:

  我是欒川縣第二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太陽與士兵》,學完后我想:士兵叔叔您是多麽的偉大,多少年了,您一直躲在保衛着祖國的邊疆,您在那裡一定很冷,最低氣溫達到零下四十度,我知道你們在那裡非常艱辛,為了紀念祖國母親,你們在荒蕪人煙的小土坡上改了一座升旗常,那是多麽不容易啊!

  你們放心,我們在學校里快樂成長,每一年發的課本都不用掏錢,我知道在你們那裡很想念親人,打你們全家為你驕傲!我們在城市裡很快樂,老師每天多會叫我們很多知識,叫我們怎樣愛祖國、愛人民;老師向辛勤的原定那樣,讓我們從一棵棵小草變成茂盛的大樹。

  你們在那裡穿的好嗎?千萬不要着涼了,那裡沒有醫院,着涼了千萬被亂吃藥。記住了嗎?好了,我不佔用你時間了,再見!

  敬禮!

  小學生:張咪伊

  2011年9月29日

  河南洛陽欒川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咪伊

您正在瀏覽: 給士兵叔叔的一封信——“東方第一哨”士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士兵叔叔的一封信——“東方第一哨”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