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溫六年——別打架了,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六年——別打架了,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溫六年——別打架了,好嗎? 標籤:重溫作文 打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懷念起六年前對校園的美好憧憬,再想只有一個月的畢業時限,心裡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想起在校的一幕幕,有點懷念,也有憤恨。懷念第一次和新同學交朋友,那時用傻乎乎的語言邀請別人做朋友,現在想起來,真是有趣!憤恨那些破壞這美好氣氛的同學,總是喜歡打架,為什麼不能安安穩穩地度過小學的美好時光?為什麼不能安穩一點?拿到打架很有趣嗎?打架,不僅會給別人造成傷害,還會敗壞自己的名聲,這樣有用嗎?

  在我們六(3)班,是出名的打架鬧事班級。真為有這個稱號而感到恥辱!想到那一幕幕打架的場面,真讓人揪心!有的同學被打得鼻血直流,有的同學打得面紅脖子粗……今年,近一個星期內就有兩次“大規模”的打架場面:楊樂虎用書的角砸到吳玲玲的眼睛,吳玲玲的眼睛腫了,用紗布包上了;期中考試時,王朋康一拳打中王承成的眼睛,王承成的眼睛青了還去了醫院。這些事,這些人,真感到面紅。

  忍,忍,忍。大家不能學學我,忍一忍嗎?即使有人上門找茬,我也可以一笑而過,不是有一句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嗎?即使忍不住了,不是也有“君子復仇,十年不晚”嗎?要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別打架了,好嗎?好好享受這最後的時光吧,再也不會重現……

  合肥市螺崗小學六年級:王裕鑫

您正在瀏覽: 重溫六年——別打架了,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六年——別打架了,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