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日子。這就是四川大地震的日子:這場地震另四川死傷無數,卻讓四川的孩子們體現出了捨己救人的精神! 

  在一家小學里六年級有一位叫陳浩的學生,他在地震中捨己救人的事例,讓我們看看吧! 

  當時陳浩他們還在上課,突然兩層高的教學樓突然劇烈搖晃起來,陳浩馬上知道這是地震,馬上帶領同學們往操場上跑,陳浩他們一行人馬上就到了安全地帶,可就在這個時候,陳浩發現在學校前方升紅旗的地方有一位女同學在牆高三四米的邊上站着,陳浩沒有猶豫,馬上跑到了那位女同學身旁,用力把那位女同學推向了外面,就在這個,那面牆塌了下來,陳浩被壓在了下面,經過漫長的時間,陳浩終於被救了出來,救出來時陳浩還在發著高燒,陳浩卻緊握着媽媽的手說:“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 

  到傷口清理的時候,卻因為麻醉藥少,陳浩堅決不要使用麻醉藥,就這樣,陳浩忍着痛,清理了傷口! 

  “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多麼簡潔的語句,可這句話做到了,是要付出多少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救人,我會感到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