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慚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慚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放暑假,我在家裡閑着無聊,就決定打開電腦玩QQ,我剛一上線,就彈出一個“買Q幣可以做任何事情”的信息,我看了不禁動了心:我的QQ秀還沒衣服哩,正好買一些Q幣來用,豈不是好事! 

  我馬上打了個電話,充了5Q幣試了試,哎呀!Q幣真好,5個Q幣就可以買一身漂亮的衣服。看着我的QQ秀穿着金光閃閃的衣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從那以後,我就每天充5個Q幣,我的財富迅速漲到了50個Q幣。可心中不免有些擔心,就怕媽媽知道。 

  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做客,一看有電話,變動了歪腦筋。回家后,我已經從奶奶家獲得了50個Q幣,我連忙打開電腦,發現我的財富長到125個Q幣,高興地蹦的三尺高。 

  第二次去奶奶家,爺爺非常高興,就打電話讓弟弟來玩,可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原來,是電話欠費了。“我剛充的50元話費怎麼一個星期就沒有了?”爺爺自言自語道。我心急如焚:一定要想一個萬全之策。要是讓爺爺發現,告訴老媽,我的屁屁······“那肯定是電話打多了!”我故作鎮定地說。“不可能,我根本就沒打幾個電話!”爺爺毫不猶豫的甩下了這句話,我更慌了。正巧看電視的媽媽也加入了這場對話中:“爸,您不用擔心,我這就去電信局查一下。”一想雷厲風行的媽媽一點兒也不給我考慮的時間,走出了家門。我一看事情瞞不住,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悔恨的留下了眼淚。爺爺一看,忙詢問,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爺爺。爺爺並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我,叫我不用擔心,可是我怎麼能不擔心呢?媽媽回來要怎麼批評我呢?既然犯了錯誤,就要等待着暴風雨的到來。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她意味深長的看着我,轉身對爺爺說:“市電信局搞錯了,現在可以使用了。”我明白了媽媽的意思,回家后,我小聲的對媽媽說:“對不起,我錯了!”“知錯就改,說明你還是個好孩子,你說對不對?”我紅着臉點了點頭。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想起這件實時,還是有一絲對爺爺和媽媽的愧疚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慚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