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發公主(5)——激發潛能(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公主(5)——激發潛能(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長發公主(5)——激發潛能(1) 標籤:長發公主作文 潛能作文 長發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邱冠程篇

  第二天早上,每個人都沒睡醒,但是都能感覺到冰水鋪天蓋地而來,天啊,這荒原那有什麼水?肯定是Blossom用她的超能力把冰噴入桶中,再等待融化,然後一整桶灌到我們臉上。

  馮湘婷生氣地抱怨了幾句。

  “為了超能力,豁出去了!”喻天奕對着無盡的荒原大喊道。緊接着,Blossom給了我們兩個選擇,一是用50米賽跑的速度跑到Blossom看不見的地方,再回來,跑十圈;二是讓她把自己給冰起來,堅持兩個小時。

  第一個選擇全票通過。

  經過考察,Blossom讓跑得最好的喻天奕拿標誌旗。

  唉,馮湘婷和楊濱鈺沒力氣,跑不動,我和喻天奕跑在最前頭,張宇凡在我們後面一點,這時候,Blossom大喊道:“邱冠程、喻天奕!你們到了!把旗子插在那裡!折回來!”喻天奕使勁一插,只見那旗子的杆子立刻裂開展開來四個角,支在那個地方,後面每個人到了那兒就往回折。

  楊濱鈺曾經在帳篷那裡停了一下,換來的是一桶涼水。

  終於跑完了!我喘氣的速度每分鐘達100次,張宇凡連坐着的力氣都沒了,連躺着的力氣都沒了!喻天奕整個臉和耳朵都紅了,他已經跟關羽差不多了!馮湘婷和楊濱鈺嘛,她們癱在旗子那裡回不來了,由於太遠,分不清嘔吐的那個人是馮湘婷還是楊濱鈺。

  下一項,讓Blossom把自己帶到天上去超高速地飛,不配合的將被摔下來。

  “我也沒辦法,但是為了讓你們能夠激發並能控制超能力,也只能這樣。”Blossom說。

  前面大家都飛得很好,張宇凡說這是娛樂休閑項目,喻天奕也認為很刺激。

  最後到我了,很快,Blossom把我帶到了天上,她的速度飛快,我能聽到她瞬間飛行時的激光一樣的聲音,有點像“chui”。這時候,我感覺我是不是飛太久了?

  “我說Blossom啊,我幹嘛要飛這麼久?”我沒聽見她回答,便喊起來,“Blossom!能聽見嗎?可以停了吧?都飛了五分鐘了!放我下去吧!”

  “我沒帶你飛啊!怎麼放你下來?”Blossom的聲音從下面傳來,怎麼回事?我渾身冒起了冷汗,一低頭,只見Blossom正笑盈盈地站在地上,其他人則是驚訝的表情。

  “放我下去……”我沒說完,已經定住了。我回身一看,飛行的速度還是那麼快,只是軌跡的顏色又粉紅色變成了黑色。我本能地掙扎了幾下,立刻,黑色的光不見了,我立即重重地掉到了地上。

  “啊!”我痛苦地叫道,“我成無脊椎動物了!”

  “邱冠程!”Blossom叫道,“你居然這樣就能練成高速飛行!我都快笑死了!剛才我想玩玩你,鬆了手,沒想到你就這樣飛出去了!還有……”她拿出一面小鏡子,放到我臉前。

  “這是怎麼回事!”我大喊道,“我的瞳孔怎麼變得這麼大?它本來是褐色的,怎麼變黑色了?!”

  “沒錯了!”Blossom說道,“我們有希望了!”

  深圳市天健小學六年級:邱冠程

您正在瀏覽: 長發公主(5)——激發潛能(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公主(5)——激發潛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