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放假的時間一共有兩個月,時間很長,我也希望在這兩個月里可以過得很快樂。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暑假裡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釣魚。釣魚不僅可以從中體會到釣魚的樂趣,還可以減緩夏天的炎熱。雖然自己不會釣魚,可是當看到別人釣到魚的時候,我總是很興奮,有種想學的衝動。而且,釣魚的時候,我還可以和妹妹一起到河裡玩水。河水總是很清澈,清澈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看着水中的小魚和小蝦在我們的腳下自由自在地盡情遊動着,非常可愛。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暑假裡爸爸媽媽能帶我去吃肯德基。一直覺得肯德基很好吃,很有味道。比如,漢堡、雞翅、薯條還有冰淇淋都是我愛吃的。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暑假裡能去一次遊樂園。遊樂園是每個小朋友都想去的地方,那裡是我們的天堂。遊樂園裡的玩具可真多啊,都是我想玩的。滑滑梯、盪鞦韆,還有一些比較驚險的遊戲,像過山車、蹦極......這些我只在電視上看到過,卻沒有機會自己去好好體驗,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去遊樂園。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暑假,不僅僅只有作業,不僅僅只有動畫片,不僅僅只有書本,而是一個充滿了歡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