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去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們班的全體同學一起去秋遊啦!

  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你說呢?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帶着充足的行李,懷着愉悅的心情,邁着歡快的腳步坐着一輛寬敞的旅遊車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湖遊樂園!走在大門,一個高大的火箭印入了我的眼帘,這讓我想到剛剛發射出去的神舟7號航天飛船,那是多麼威武啊!

  後來,何導遊帶領我們看了第一個機動遊戲:那時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在一個彩虹座坐下,在彩虹座的上面還有一個太陽,而你坐着的彩虹座就要圍繞着太陽快速地轉動,連看起來都會有點心驚膽戰。

  最好的就是和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一起玩了。李老師伴隨我們一起玩各種各樣刺激好玩的遊戲。讓我來說一件給你們聽吧!有一次,我們帶着李老師去玩我們剛剛找到的遊樂項目-海盜船。我和李老師坐在靠後邊的那排。“嗒嗒嗒——”開始的鈴聲響起了。我的心非常緊張,我的心就好像揣着一隻小青蛙“咚——咚——”地跳着,我的心根本就平靜不下來。開始了,海盜船開始慢慢地搖動,這讓我害怕的心更加害怕,跳得更快了。海盜船開始快速地搖動,而且海盜船還越搖越高。我雖然害怕,可是我看到坐在身旁鎮定的李老師,我又設法讓自己像李老師一樣鎮定自若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不怕了。一下“船”,我就看見了李老師快樂與滿足的笑容,聽見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讓我也感到開心的氛圍也把我納為其中。你看到我們與李老師其樂融融的樣子,羨慕我們嗎?

  這次的秋遊真好玩,這個秋遊活動既讓我們開闊了視野又讓我們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啊!希望類似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