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末柒微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柒微涼。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末柒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故事人物虛擬)     也許這一切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末柒微涼。    傳說中的傳說,斷臂維納斯和丘比特是上帝派來的愛神,為什麼卻不刺穿路卡和方塊呢?路卡對方塊的感情是多麼的深。

  路卡和方塊。親愛的路卡,如果愛到累了,我願意放手。這是方塊走之前對路卡說的,是多麼冷、多讓人痛惜的事實。   【如果不是那場車禍。】   一切都是那麼平靜。隨着輪椅的轉動。路卡來到花園。靜靜地看着前面那朵花兒。末花沒凋謝,臉還是一直向著路卡的。路卡沒有說話,卻嘴唇挪動着。曾記得路卡跟我說過,末花卻是方塊最喜歡的花兒。我的鼻子不由得酸了一下。走之前,路卡說采幾朵回來。我望了望那鮮艷帶紫的花兒,狠心地把它采了下來。如果不是那場車禍,方塊或許就不會離開路卡,而路卡卻不會一輩子都坐在輪椅上。   【那朵鮮艷帶刺的花兒,叫漓末花。】   路卡的母親來了,帶了些水果和雞湯。傷神地說了幾句話:“小卡,要好好養身體。”然後便在額上落了個吻。回過身,便被末花刺了一下。我輕輕地幫路卡的母親包紮,血止住了,但明顯地留下了一道紅痕。路卡的母親向我說了聲謝謝——“謝謝你照顧小卡,拜託了。”我輕輕地搖頭。

  回到路卡的病房,把雞湯倒入碗里,讓路卡喝。路卡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我不生氣,把蘋果削好了皮。把蘋果拿進路卡的手裡,路卡轉過身,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了我。我不在意。

  聽叔叔阿姨說過,漓末花很漂亮。鮮艷帶紫的,但它那刺很毒,要是刺在人身上刺深了,便有生命的危險。我不由擔心起路卡的母親。

  【路卡,您的母親走的太突然了。】

  果然,路卡的母親走的這麼突然。路卡心裡好矛盾,傷神地哭了一下,便冷冷地看着牆壁,愣的出神。可不一會兒又馬上看了會末花。便向我投來厭惡的眼神。我不安起來。

  醫生來到路卡的病房,檢查了路卡的傷口,還是那麼一句的老話:“病人的傷口幾乎痊癒了,過幾天就可出院了。”可不能改變事實的就是她一輩子是坐定輪椅了。

  我倒了一杯開水,讓她服下安眠藥,睡個安穩覺。她已經好久沒睡過這麼安穩的覺了。

  明天,路卡出院了,接回了家。客廳里就那麼正好掛着路卡母親的遺像。臉上掛着溫和的笑。路卡使勁地把杯子摔在地上,使勁敲着那沒有生命力的腳。我從後面輕輕地抱着她。說:“路卡,不要這樣。”她在我懷裡靜靜的哭泣。

  嘴角慢慢上揚。

  【親愛的,這完完全全是個陰謀!】

  她這樣還不如死了算呢。晚餐就那麼輕易地做好了,很豐盛的一餐。路卡就這樣順了我的意,慢慢地閉上了眼睛。我突然變了性,瘋狂地笑起來。

  我笑路卡你也太傻了吧。這是個陰謀——那場車禍是我布置的。沒想到方塊被為了救你而被撞死,而你卻鬧個半身不遂!你母親也是被我害死的,是我故意挑到有刺的末花,讓你母親被刺到。你知道嗎?要怪就怪你自己,為了方塊而忽略我,我有多愛你!

  我就是那麼自私。在路卡的書桌了撿到了一張字條。我立刻瘋了。被送到精神病院。

您正在瀏覽: 末柒微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柒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