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適應新的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適應新的天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與往年很不相同。2008年的冬天是很暖和很暖和的,媽咪一次也沒有拿出大棉襖出來。我至今仍忘不了那年的陽光如箭似的滲透屋子,那斜陽的投影的氣息,是很讓人驚嘆和幸福的。不過,有那麼一絲絲悲涼。

  今年的冬天,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每一天都在唱着三部曲兒。早上,我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每天的早上都是“南風呼嘯”的,一陣陣不知何處飄來的風瘋狂地拍打窗戶,放縱地飛旋着,把我的小手掌給吹動了;中午,手掌漸漸暖和起來了,身上的皮外套脫了下來。陽光撒嬌般斑斑點點地伸進屋子,卻又大大方方地灑滿大地。碧藍的天,暖暖刺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觸不可及的上空;晚上,那又是一陣陣的風兒幽幽地撫摸你的小臉,讓剛剛沐浴過後的你又套上皮外套,吃着熱乎乎的火鍋,愜意之極。

  我想,往後的幾十年的冬天應該會越來越奇異吧?在21世紀的今天,我在猜想,2010年的冬天會怎樣?

  桂城街道花苑小學六年級 茨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適應新的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適應新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