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比賽讓兔子丟盡了臉面,他很後悔,自己睡覺,於是特意請獵豹教練,無論颳風下雨,每天天不亮就起床,饒小山跑十圈。又請大力士教練黑猩猩練習臂力,一個多月後,烏龜和兔子進行第二次比賽。

  比賽那天,動物們都看熱鬧,都猜誰會贏。

  松鼠說:“這回兔子一定贏,獵豹說:“兔子的速度超過劉翔呢!”

  小鹿說:“刻度是嗎?有一次看兔子一眨眼就跑完一圈速度賽過飛機,不讓火箭!”

  山羊說:“不光因為這個,兔子本來就比烏龜跑的快,關鍵吸取了教訓,不會睡覺了。”

  “是呀,是呀這會兔子肯定贏。”正當我們誇兔子時,兔子在一旁說:“對,這次我肯定贏。”

  正說著,裁判喊道:預備,開始。”大家停下來,槍響了,兔子像箭一樣跑出去,眨眼沒影了。烏龜呢?還像以前一樣,吃力的跑,半天也跑不了多遠,大家都為它捏把汗。

  兔子沒多大會兒就跑到山腰,雖然有些累,但他告訴自己吸取教訓,邊跑邊說:“一定不睡覺,一定不睡覺。”跑着跑着,它發現路旁開了一家遊戲廳,兔子的遊戲癮馬上被吊起來了,兔子自言自語的說:“就玩一會,就玩一會,”當它坐在遊戲廳的凳子上時,立刻什麼都忘了,眼前只有遊戲。

  等在終點的觀眾們等到了誰呢?當然又是烏龜!

  這不,兔子後來當了義務宣傳員:“電腦遊戲真是害死人啊!”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