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點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點城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喜歡晚上逛街的人有一種野性,這種野性和狼有些相似,狼喜歡晚上出沒去捕捉獵物,抓沒抓住,它都要嗷嗷的叫一聲。人也是這樣,不管逛的開不開心,都要給自己一個心裡暗示,我今天又出去運動了。

零點,大多的商鋪選擇了關門大吉,超市都是九點多就把門關了。碰上閑暇的日子和朋友出去旅行,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都想去看看他它的夜景,一個城市的繁華程度往往取決於它的夜景。我們不是要看它有多繁榮,而是看它零點的風景。那時候,有些小攤販還在一邊打哈欠一邊工作,這時候是沒有人管着他們的,城管早就下了班抱着愛人睡覺了。打工仔們赤膊在某個風口談笑風生,他們也許不喜歡大麻將出來吹吹這自然的風也許是打完麻將出來散散心。這裡也有煲電話的,和在另一個城市的親朋好友,女朋友接上電話機不想放下了。說著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話,兩三個小時,扯着事,笑哈哈的,最起碼從聲音里給他們證明一切安好。

零點的城市是帶着靈性的,我一直都這麼認為。這裡有數不清的人把自己的故事在這個點上,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毫不保留的呈現給這座城市。這時候明白了既來之,則安之的道理。偶爾有兩三個taxi,拉黃包車的,扎堆的打撲克,這是他們唯一的娛樂。如果你是千千萬萬個人群中的一個,就融入這個點上的城市,養成他們的習慣,體會他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零點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點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