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得面對三個調皮的小孩子!

  我靜靜地坐在依維柯上,望着窗外的人來人往,汽車飛速地行駛,賣臭豆腐的大聲吆喝:“臭豆腐!”那陣陣香味直鑽鼻腔,深吸一口氣,啊,真香!幾個同學坐在樓梯上等待着家長,看他們以焦急的眼神凝望遠方,思緒不由得鼻追溯到我當時等待家長的情景。

  可是,車內的情景與室外的情景截然不同,三個頑皮的小孩在車裡蹦來蹦去。一個小男孩鞋也不脫,在各個座位上翻過去,好像攀山越嶺逞英雄似的。另外兩個小孩見了,按圖索驥,大模大樣地在椅子上飛躍,還說“我們是英雄!”我應了一句:“英俊的狗熊!”哈哈,你們的伎倆休想得逞!這時,外面走來三個交警,我趁機說:“我是警察二代!”他們也有招,一個小男孩聲音沙啞地說:“我們還警察十代哩!打他!”半晌,一隻手掌飛過來,緊接着一隻腿踹了回去。如果我連這招都沒有,我大概就不叫周炎南了!突然,五六隻手掌劈哩啪啦地打下來,好啊,還以小欺大!我怒不可遏,立刻倒打一耙,統統給予還擊,將他們打道回府。

  終於,車上安靜下來。看看座椅,泥沙比細菌還多呢!我哭笑不得,連忙把自己的位置收拾好,而其它的座位的小泥沙統統不管。噢,原來這就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讓天下人負我”。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