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抓小偷” 

我覺得小偷是十分可恥的。每當我在電視里看到警察抓住小偷的鏡頭時,就會覺得十分的刺激,十分的高興,十分的激動。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星期五的那天晚上。我同我哥哥到人合中天去跑步。我們剛剛走到州人合中天的東門口時,就看到一個11歲12歲少年和一個9歲小孩在前一個小女孩的包包。

  其中有一個少年使勁搶那位女孩的包包,當時把我嚇着了。我連忙躲在一邊,我和我哥哥就在一旁看着。忽然哥哥伸張正義的跑了過去,當時一看這不是以前那我東西的那個人嗎?我也連忙跑了上去,沒想到他們跑的還挺快的一溜煙就跑到無影無蹤了。我和哥哥找了一會沒找到他們,忽然那個9歲的小男孩向前跑着。我上前跑去沒想到摔了一跤。哥哥看着我摔了一跤馬上掉頭,我叫着別管我去追那個小男孩。哪想到小男孩跑到了我們的院子里,哥哥逮住了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正在跑的哥哥突然停了下來,我也跑了上去我真想揍他一拳還是忍住了。當時我哥哥讓他們把錢換個了那個小女孩。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不僅沒有誇我和哥哥還罵了我們一頓。當時我就是說我們是對的的。聽了媽媽的話覺得我沒也有錯,媽媽告訴哦我們不要聲張正義只要給自己減少損失,也就是給國家減少損失。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