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星期五的那天晚上。我同我們班的一名女同學到鄭州大學去跑步。我們剛剛走到鄭州大學的東門口時,就看到兩個騎自行車的人撞到了一起。 

  其中有一個叔叔使勁把另一個人按到地上。我剛開始想會不會是這個人的心情不好,被撞以後,就打另一個人呀?沒想到,這個叔叔邊按住那個人邊說:“抓到了!抓到了!”這時門口的保安就跑過來一起按着那個人。這個叔叔迅速的從腰間掏出手銬將那個人銬了起來。銬起來以後,這個叔叔說:“你知不知道,我們早就已布下天羅地網,就等着你來投網呢!“ 

  原來那個人是個小偷,經常在鄭大里偷車。至於這個叔叔嘛,我想,我不說,大家就已經猜到了吧,他就是一名便衣警察!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想到,我還能親眼看到抓小偷的全部過程呢!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