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小偷(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寶寶被可惡的狐狸偷走了,嗚嗚……”鴨大媽着急地說。黑狗警長急忙安慰說:“別急,鴨媽媽,我們一定會儘力幫你抓到小偷的。”鴨大媽含着眼淚點了點頭。 

  而這時,狡猾的狐狸正躲在樹洞里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鴨蛋。忽然,只見黑狗警長帶着一隊人馬氣勢洶洶地趕了進來,狐狸一驚,扔下鴨蛋逃走了。 



  黑狗警長順着腳印的氣味向前追趕。突然,腳印的氣味沒有了,而面前,是灰狼市長的辦公樓。 



  這個狐狸和灰狼市長攀親帶故,所以狐狸經常狗仗人勢地欺負小動物,現在,想要捉拿狐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黑狗警長來到門口敲了敲門,灰狼市長的隨從告訴他,市長正在睡覺,黑狗警長只好在門口等。 

  一會兒,黑狗警長聽見裡面有響動,連忙敲了敲門,灰狼市長打着啊欠來開門。“哎喲,”由於黑狗警長太心急,與灰狼市長撞了個滿懷。“你沒長眼睛啊?瞎了吧!知不知道我是誰呀?!”黑狗警長連忙又道歉又賠禮又敬煙,當談起狐狸的事時,灰狼市長又破口大罵起來:“怎麼?你懷疑我窩藏人犯?你也太敏感了吧!”黑狗警長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黑狗警長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忽然聽見頭上有響動,它抬起頭,大吃一驚,你猜怎麼啦,狐狸居然藏在樹上,狐狸又是怎樣上樹的呢? 

  原來,狐狸逃跑之後,馬上去向灰狼市長求救,灰狼市長便想出了這個辦法:它叫來兩隻雄壯的公貓,用繩子捆住狐狸的腰,讓兩隻公貓咬住繩子,把狐狸拖到最高的樹上去,這樣,誰都不會發現。 

  這時,狐狸剛好攀着樹桿溜下來,正好看見迎面而來的黑狗警長,又連忙爬上去發出了響聲,這一切被黑狗警長看到了。 

  黑狗警長連忙叫來大象,把狐狸卷了下來。狡猾的小偷終於歸案了,動物們一片歡騰。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童話) 暫無評論